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开展“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日期:2021-06-22 09:10:3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学生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6月21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D612会议室开展“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活动。

会议上,机电学院王涵老师进行主题宣讲,她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意义、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党百年筑梦历程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她的宣讲精准阐释核心要义,用朱德、李大钊、叶挺、张国焘等一大批具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的中华儿女的故事,引领学生党员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活动现场

宣讲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历史,学习党的百年艰苦奋斗的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把爱国之情化为发奋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红色基因,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讲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让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为祖国建设做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