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知校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4 09:20:3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院师生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机电学院召开一次以 “学党史,知校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党课。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卢文邦主讲。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党课现场

课堂上,卢文邦校长从党的百年发展历史讲到学校的发展历史。从学校成立、探索办学到拓荒创业建惠济校园,再从艰苦办学见成效到锐意改革开新局、科学发展建新校,卢校长带领全院师生党员重温了郑财开拓者们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艰辛创校历程,也深刻感悟了郑财人锐意改革、解放思想、爱校如家的奉献精神。卢校长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归功于党的好政策和政府的有力扶持,也归功于郑财人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爱校如家的优良传统。

 

副校长卢文邦讲专题党课

卢校长最后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从党史校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要传承郑财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不辜负肩负的伟大使命;要弘扬优良校风学风,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爱国爱党、知校荣校,以昂扬姿态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课结束后,卢校长参加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听取了师生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搜集了师生的急难所盼,并一一记录,一一解答,最后卢文邦校长围绕为师生办实事、网络安全、防诈骗等问题给全院师生党员做了重要指导。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