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6-26 09:50:0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增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5日在D栋612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上学生党员就本学期的党史知识及相关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自己的思想得到了提升,并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接着,学生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自己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现自己不足后及时进行整改,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

最后王涵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学生党支部成员要以学习党史为基点,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并警示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从小目标做起,一步步去完成自己的理想。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员沟通思想、促进自我成长、加强自身建设,更加坚定为党组织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提高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加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