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7-14 14:44:4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78日下午300,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书记孟倩倩主持,我院刘於勋院长、刘一扬副院长、副书记刘玲玲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刘於勋院长根据国家、学校的发展方向以及学院自身的特点向全体教师规划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须保留自身特色的同时向新工科发展方向靠拢。大力发展四大专业: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智能制造工程和智能科学与技术。其中车辆工程主打智能化和网联化的融合路线;汽车服务工程以培养复合型人才为主,集投资、管理、销售为一体的才培养目标,借助财经学院金融、管理等优势学科,多元化发展汽车服务工程;智能智造工程将结合大数据、AI等先进技术以提升智造型企业的社会竞争力;智能科学与技术以智能化的理论知识与先进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具备工程实践能力的人才。

接下来,刘院长指出全体教师应在学院更名的同时转变自身的思想观念,向智能化学习方向靠拢,通过一系列学术活动、调研和研讨会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同时,刘院长也部署了暑期的相关工作和学院未来需要实现的三大目标:申请新专业、申请河南省民办本科品牌专业、申请郑州市名师工作室。以专业特色、项目引领、经费支撑等多途径方式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以及教师综合能力提升。

最后,刘一扬副院长对教学工作,期末考试注意事项、毕业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位老师学习学校本科评估学习材料,做好教改项目申报、提质工程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