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1 09:05:4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9月10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督导组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学院教学督导组由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组成。学院督导组9名成员依次汇报了本周线上听课、线上平台教学资源的建设、课堂纪律、学生出勤等情况。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教授指出学院本周的线上教学平稳有序,总体情况良好,存在的问题一是部分教师特别是外聘教师的线上教学资源欠缺;还有个别老师的教学资料传到学生的QQ群里面,这不利于线上教学资料的保存和收集。刘院长提出要求:为了便于线上教学管理和检查,教学资料只能上传到学习通和雨课堂教学平台上,并且上传的教学资料要分门别类的建立文件夹。

最后,孟书记希望督导组全体成员继续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智能工程学院教学督组导线上参会成员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