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官僚正风气,服务师生守本心—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日期:2021-09-15 09:31:3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会、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能力,发挥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带头作用、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智能工程学院在2021年9月14日组织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开展“杜绝官僚正风气,服务师生守本心”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马腾腾主持,王涵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杜绝官僚正风气,服务师生守本心”培训会现场

会议分别从落实七一精神全心服务师生、加强作风建设恪守学生本分、严守规章制度改进工作方法三方面来开展。会上,马腾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与把握。

 

学生正在认真听讲

随后,马腾腾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同学的职能。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并反映同学们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实际困难,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学生会工作人员没有居高临下的管理权,也不应有高人一等的优越感。通过无怨无悔的奉献和乐此不疲的付出,自然能够收获自身的成长提高,才能赢得同学的真诚尊重。

 

学生认真听培训内容

最后,王涵老师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总体的要求和期望。一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二要积极作为,保持初心,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整体素质,努力为师生服务;三要率先垂范,带头弘扬和传承校训精神,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

 

马腾腾正在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让每一位学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提高了学生会整体的思想素质,自我定位更加明确,对于今后开展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征途已经指明。蓝图已绘,战鼓已响,全体学生会成员定将不负使命,再谱新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