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9-17 09:36:0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增强智工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19级工机1班团支部书记张思思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展学习讨论。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救灾精神,投身到志愿服务一线,为社会做贡献。努力提升个人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践行青春使命,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19工机1班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2019级电气1班团支部书记韩朝金召集在本次洪涝灾害中奔赴一线的青年志愿者分享个人经历“在看到自己捐出的物资被分发到受灾的居民手里心中满满的自豪感和成就感”同时号召支部成员向先进志愿者学习,丰富自身提高素质向优秀党员和团员靠拢完成作为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19电气1班团支部抗汛一线志愿者孟辉同学帮助发放物资

2020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团支部书记王晓妍“庄严宣告”“党的精神之源”“人民”“不变”“伟大成就”个关键词入手,和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支部成员积极参与主题讨论,分享个人对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祝福和深深的情感,激励支部团员将这份热情永远的保持下去,继续追随党的脚步

 

20车辆本1班团支部成员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20智造2班团支部书记张军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分别从科学防疫、校园安全、爱国爱党爱校、感恩老师等方面着手,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同时还结合当前国情形势、社会焦点等现象,为大家分析了其背后的经验启示,引领支部成员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使之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智造2班团支部杨永杰同学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20车辆专升本1班团支部书记王鹏鹏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号召支部成员们要学习共产党人拼搏奉献的精神,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充分学习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20车辆专升本1班团支部成员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青年学生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还让同学们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殷切的期盼和希望。作为青年一代的大学生,要以振兴民族为己任,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敢立潮头的勇气,一以贯之的决心,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