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智慧团建”培训活动
日期:2021-09-29 19:51:5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保证2021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顺利开展,加强2021级新生临时负责人团务工作基础,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19月28日,2021级新生临时负责人开展“智慧团建”系统操作线上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工作人员赵孟龙主持。

 

培训活动现场

在培训会上,赵孟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智慧团建”的功能、负责人审批团员转接申请流程以及相关主题团日活动录入系统的流程,并通过屏幕分享向大家演示了“智慧团建”系统的具体步骤,指导同学们顺利完成团组织关系转入,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交流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加强了2021级临时负责人们对“智慧团建”系统的了解,掌握“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方法,能够及时完成2021级新生团关系接收工作,同时也为日后新生团支部的基础团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