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
日期:2021-10-04 19:35:5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金秋十月,欢庆盛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72华诞,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03日组织学生党员和优秀团员,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优秀团员通过分别奔赴各自属地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址旧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不仅加深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深刻理解,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决心,增强了民族自信心。

 

20智控1班李斌参观学习焦裕禄纪念馆

20智控1班李斌通过参观学习焦裕禄纪念园,了解到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过的历程,是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的。李斌表示:和平的生活源于血染的历史,革命先辈那种不畏强暴,勇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纪念。铭记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而是要以史为鉴,珍惜和平生活。

 

19工机1班徐庭臣参观学习中原英烈纪念馆

 

20车辆本1班薛鲁洁参观学习冀鲁豫边区纪念馆

20车辆本1班薛鲁洁通过参观学习冀鲁豫边区纪念馆,全面又系统地了解三、四十年代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黄河养育起来的边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参观学习纪念馆之后,薛鲁洁讲到:我们必须学习革命先辈们敢于斗争、对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畏艰难,勇于开拓,善于创新,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工作,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全面、协调、健康发展。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智工学子的理想信念,净化了心灵,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观学习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珍惜现在美好生活,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争做时代先锋。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