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我参与 幸福生活我守护——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1-10-16 12:29:4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全面加强我院网络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的大学生文明网络环境,2021年10月14日—10月15日,我院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同学们在认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同学们在认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活动现场,组织每个班级的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观看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视频,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为普及大家的网络安全知识,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对接,组织学生通过网络答题方式,全方位了解网络安全法律、常见网络安全类型和应对,个人信息保护及防电信诈骗攻略等知识。

 

同学们正在进行网络安全竞赛答题

 

同学们正在进行网络安全竞赛答题

    共享文明网络安全关系到民族的兴旺和国家的前途,树立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使得每位学生更扎实的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这也成为了他们今后学习和生活的一部分。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