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
日期:2021-10-11 19:09:1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使每个积极分子不忘理想,牢记信念,做一名信仰坚定的新时代合格党员。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1011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党总支组织委员乔书杰老师担任主讲

 

线上授课现场

本次党课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围绕为何入党、入党意义即入党的重要性、大学生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主要表现和因素分析、怎样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展开讲述。进一步为培养一批素质过硬的入党积极分子切实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态度,为确保入党积极分子的质量提供了基础。

 

乔老师为学生们讲解

课上乔老师讲到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在生活上加强党性锻炼。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并严格要求自己。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组织统一管理摆正心态和位置为同做好榜样和示范。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更加明白端正入党动机和入党态度的重要性。只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学会培养自身组织观念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才能经得住党组织的考验希望大家团结在党旗下努力创造条件付出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