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四讲
日期:2021-10-13 19:12:0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路线的了解,帮助其端正入党动机2021年10月13日,智能工程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九期第四讲线上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智能工程学学院副院长刘一扬进行授课,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第四讲党课上,刘一扬老师从文化自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讲述。作为积极分子要关心时政、学习时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也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以学习为重,搞好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也是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授课现场

刘一扬老师在课上说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将自身发展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以及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本次党课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在探索真理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党课从区域规划与发展的角度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国的制度政策,提高自身素质,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新时代,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与时代同奋进,与祖国共成长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