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题目论证会
日期:2021-10-21 00:48:1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提高毕业论文题目选题质量,10月14日中1点,智能工程学院邀请河南工业大学杨宗田教授在D楼612会议室作2022届毕业设计题目论证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刘於勋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杨教授发言

会上,杨宗田教授首先分析了毕业设计选题的总体情况,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及评估要求,指出毕业设计工作量巨大。随后杨宗田教授结合具体实例表明毕业设计的难度应结合学生自身的能力及特点,应基于以下几方面的原则:与专业相关或相近,可结合科研课题,富有内涵,保证选题整体的多样化、规范化和可操作化,并指出毕业设计应有可以遵循的毕业设计规范,保证毕业设计模板化、格式化和固定化的要求。杨教授告诫全体教师一定要树立信心,尤其要给学生建立信心。

 

刘院长总结发言

最后,刘於勋院长对全体教师毕业设计范畴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特点及学校要求认真选题并尽快商讨毕业设计规范要求。

通过此次论证会,严肃了毕业设计的学术性,可行性,对保证毕业设计的质量有着重要意义。为今后的开题、毕业设计撰写及答辩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