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我爱记单词”英语竞赛
日期:2021-11-18 11:57:1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英语应用技能。2021年11月16日智能工程学院于D座办公楼612会议室开展了“我爱记单词”英语竞赛。

 

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英语竞赛是以班级代表队为单位参赛,竞赛共三个环节。主要考察同学们的词汇掌握情况和应用能力。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计时、批改试卷。

竞赛开始前,由办公室主任李斌宣读了本次英语竞赛实施方案以及比赛规则,鼓励同学们养成语篇阅读、单词积累的良好英语学习习惯以及英语书写习惯,聚集核心素养,发展高阶思维。最后,他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现场

赛后由评委根据评分标准进行阅卷打分,遵循择优评奖的原则评选出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经过紧张的阅卷,本次单词竞赛前三名分别为:21智造本1班、21车辆本1班以及21汽车本1班。

 

评委总分

此次英语竞赛,既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激励学生树立英语学习的目标。参赛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得到很大程度的锻炼,不仅学习到了知识和技能,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也坚定了今后更加努力提升自己、完善自己的决心。

 

前三名班级代表合照

 

21智造本1班冠军队伍合照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