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团干部暨团课培训活动
日期:2021-11-18 22:43:2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使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团干部更快的了解团干部的职责和要求,提升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智能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至11月17日在D栋612会议室开展2021学年智能工程学院团干部暨团课培训,培训分为三讲。

 

全体参与成员

夏家铭老师以《争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为题,从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中让同学们汲取伟大精神,并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贡献青春力量,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孙一菲老师在《增强新闻触觉,提高撰写水平》专题培训中,进行了优秀新闻稿的分析讲解工作,同学们从中学习到了撰写新闻稿的技巧和方法,全体成员撰写新闻稿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为以后团组织工作进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方亚果老师对《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进行了讲解说明,通过思想引领提高了全体团干部的思想觉悟,赋予思想政治上的新内涵,全体团干部在思想方面得到全面升华,做一名高政治素质的优秀青年,任重道远。

 

培训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期培训,团干部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对团干部的职责和定位更加明确,使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从而更有效地促进了团组织的队伍建设,夯实了智能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基础建设。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