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苗苗“会”学习,智工学子爱学习”活动
日期:2021-11-20 22:57:1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未来属于青少年,希望寄予青少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为培养智工学子积极实践,勇于投身创新创业,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1月18日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学习团河南省委打造的“苗苗‘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沉浸式体验。


21汽车专升本1班开展苗苗“会”学习专题讨论会

每一个伟大梦想,都从滚烫的青春启程。我们作为当代新青年,要勇于担起复兴大任,根绝国家的发展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素养水平,通过不断汲取优秀的科学思想,筑牢家乡理想信念之基,为河南建设,做出相应的贡献。

 

21智造本1班同学认真学习中

重任在肩,青年当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创新”摆在核心位置。创新发展新时代,争当潮头新青年,身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向“苗苗”看齐,让创新发成为我们身上最硬的鳞,用我们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感悟

在如今这个时代,日新月异科技飞速发展,在国际舞台上,我们中国的科技进步是世界有目共睹的。我们大河南拥有一亿多的人口,科技发展,科技创新更是需要普及和提倡。看了“苗苗‘会’学习”后我最大的感受是自己肩膀上有了责任有了使命。我们河南拥有粮食大省人才,技术,精神。小麦等粮食的生产,培育,研究领域可以说是国内的天花板。盾构机等大型机器的研究也是拥有国内唯一的国家重点研究院。作为青年优秀代表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抓紧学习知识的黄金阶段,努力学习专业课,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并发扬这种创新精神,学习钻研这种顶尖技术,学习河南省党代会的精神,问鼎科技高峰,创新出造福人类乃至世界的新型技术。

——21智造本1班  刘跃文

“苗苗‘会’学习”这期视频中,让我看到了农业科技的巨大进步和对人们生活的巨大便利。国以农为本,民以食为天。农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建设与发展的基础产品。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食物。而如今我省的农业发展就是已让人民吃出健康、吃出品质、吃出个性。用先进的科技水平发展现代农业。现代农业就是运用现代科技去对传统农业进行改造,并不断探索新的优质食物生产方式,让人民吃的放心,吃的健康。这是一个促进农村生产力的过程,也是一个转变农业增长方式的过程。我们青年是科技发展的未来支撑,所以作为青年,我们要做到善于学习,了解科技发展动态。同时培养科技创新和锲而不舍的科学发展精神。坚定信念,为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1车辆本1班  岳佳易

每一个伟大梦想,都从滚烫的青春启程。每一颗参天大树,都有稚嫩的幼苗长成。“苗苗”虽小,来头却很大!“苗苗”是你,是我,是TA,也是育苗的他们。总之,“苗苗”就是每一个拔节成长的年轻人!我们作为当代新青年,要勇于担起复兴大任。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素养水平,通过不断汲取优秀的科学思想,筑牢家乡理想信念之基,努力为河南建设,做出相应的贡献。

——21汽车本1班  戎利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