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初心永驻——智工学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0 22:52:1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不负青春年华,砥砺前行道路。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各支部团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团员的政治素养、培养学生埋头苦干的精神、激励起学生勇往直前的魄力。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带领团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工机一班开展学习会

 

20智造1班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20智造2班开展学习会

各支部进行团课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这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让同学们通过团组织听到党的声音、认同党的主张、感受党的关怀、实践党的要求,让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坚如磐石。

 

21车辆本1班开展学习会

 

21车辆专升本1班团支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不仅让智工的学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志向远大、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意。

感悟

从南湖红船扬帆起航,到复兴巨轮乘风破浪。中国共产党在这一百年里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心系群众鱼得水,背离群众树断根”,总书记的言语和实践告诉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只有深入基层,才能倾听民生、通晓民意,才能真真正正为老百姓干实事、做好事。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在百年交汇之际,我们需要学会继承又勇于创新、把握全局又洞悉变局,为建设更为富强美丽的中国奋斗。

——20智造1班  马张豪

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坚信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不能丢。

——20智控1班  李斌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常常感到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是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核心,只有密切联系群众,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与人民同呼吸同命运,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信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才能有效。

——20智造2班  张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