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青马班参观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
日期:2021-11-25 09:17:0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提高青马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引导青马学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智能工程学院青马班于2021年11月24日组织青马班成员集中参观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

 

青马学员参观红色长廊

    党史文化长廊分为两个模块,第一个模块以“星星之火 代代相传”为主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奋进的光辉历史;第二个模块是以“回望精神谱系 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

红色长廊图文并茂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成青马学员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中,身临其境般深刻感受党的发展历程,激发砥砺前行的力量。

 

青马学员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青马学员不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同时也进一步加深青马学员对党史的深入了解,坚定了热爱党、跟党走的决心!

青马学员感悟

我们齐聚于青马班,青春奋进,这是梦开始的地方。前途无限,来日方长。身为“青马人”的我们,蕴藏着无限的可能。我们将接过前辈的“火把”,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秉承青马精神,继续书写我们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19工机1班  徐庭臣

长廊就像是可以行走的“红色课堂”,用简洁的文字诠释了“中国精神”的精髓,同时也让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在百年党史的长河中积淀出来的每一个“中国精神”并将其铭记于心,以中国精神为旗帜,航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19车辆本1班  白龙飞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