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卓越学子宣讲会
日期:2021-11-27 09:03:1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加强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学习的积极性,树立优良的学风建设,发挥榜样引领作用。2021年11月26日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了面向21级同学开展了卓越学子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第七届卓越学子获得者赵孟龙担任主讲人。

 

赵孟龙同学分享经验

赵孟龙同学首先分享他在校期间的心得,以自身为例,围绕自身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课余活动等方面,全面且深刻的向大家说明这些活动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性。同时向大家介绍对课余时间的合理运用带来的好处。其次,他向同学们讲述如何成为一名卓越学子。他鼓励大家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并希望大家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同学们认真学习经验

通过本次卓越学子宣讲,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力争上游的积极性,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以卓越学子为学习榜样,秉持着“厚德、砺志、笃学、敏行”的校训,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