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汽车爱好者协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1-11-27 10:17:1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4日12点30分,郑州财经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汽车爱好者协会成立大会在D楼612举行。此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智能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孟倩倩老师、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一扬老师、智能工程学院副书记乔书杰老师、指导老师韩涛;同时邀请社联主席张慧慧、社联组织部张家盟出席。

大会首先由社长李晓龙同学介绍了汽车爱好者协会的现状、协会的宗旨、指导思想、部门架构、部门职责以及社团的规章制度。

 

会议现场

其次由指导老师韩涛讲话,韩老师指明了协会的发展方向,阐明协会指导老师要发挥的作用,要引导协会开展有影响、有特色、有创新的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会议现场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进行总结,孟书记指出协会要秉承“厚德励志,笃学敏行”的校训和“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精神,通过讲座、协会活动、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繁荣校园文化,打造精品社团。除了要满足学生的学习兴趣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引导学生广泛涉猎地不同的学科领域,拓宽知识面,学习不同学科的思想和方法,搭建一个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组织中来。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讲话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