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权益维护”座谈会
日期:2021-11-29 22:55:5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广泛收集智工学子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等权益维护方面的需求和意见,保护学生在校的权益,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6日在D座办公楼612会议室开展“学生权益维护”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权益部部长时佳乐主持召开,各班权益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权益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后,随后,权益部部长时佳乐认真听取了各班权益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了同学们的权益问题,了解到其在校园中的需求与困难,就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现场

 

学生提出遇到的问题

 

对学生意见进行记录

此次座谈会全面总结了各班权益委员在生活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进一步熟悉确认学生维权方法流程,联络了权益委员与学生权益部之间的工作对接,鼓励同学们积极维权,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