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30 19:04:1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2021年11月30日,智能工程学院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决赛在D612会议室落下帷幕。

初赛现场

次大赛以模拟现场招聘会的形式展开,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投上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此次比赛累计收到作品200余份。在经过简历初赛的层层选拔之后,最终有15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选手PPT展示

决赛中选手们通过PPT对自己的性格爱好、价值倾向、知识在内的自我展示。选手们各尽其才,各显神通,他们对于简历结构设计的独特创意,对于简历内容阐述的妙语连珠一一展示了大学生施展才华、绽放青春的魅力风采他们对于评委点评的虚心接受,对于其他选手优势的汲取凸显了大学生诚实谦虚的良好品质。

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的王紫凡同学荣获一等奖,王邓菠、崔富康同学获得二等奖,陈琪、李河龙、吕沈洋同学获得三等奖,牛俊涛、刘雄伟、李顺、张云飞同学获得优秀奖。

 

 

副书记乔书杰老师进行点评

最后,副书记乔书杰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点评总结。将简历生动地比喻为人生的起航线和伴随我们一生的伴侣,并发表了自己对于简历制作的独特见解简历的个人介绍要惜墨如金用凝练的语言恰到好处的展示出个人的优势与技能

 

 

智能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