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获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全国总决赛金银奖
日期:2021-12-19 19:34:0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12月19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聊车城项目·全国高校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线上线下协同举办。我院学子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6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智能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席浩楠、南亚新等同学荣获总决赛金奖、刘智超等4位同学荣获全国总决赛银奖。指导老师田海兰、刘一扬、王雪梅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授予“2021年度全国汽车行业协同育人创新教学团队以表彰我院教师在“课证衔接融通、赛证成绩转换”等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

我校获奖同学与指导教师

大赛以“赋能桃李梦·逐智创未来”为主题在4月份拉开帷幕,报名选手逾千人,高校范围达五十余所。经过各高校海选赛、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东北林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20支高校队伍、69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总决赛。全国总决赛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晋级选手依托“聊车城APP、聊车城微信小程序”智慧云平台线上竞逐。

备赛期间,指导老师“视频网课在线学习、平台章节作业解析、软件实操技能训练、学业论文撰写标准”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程辅导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智能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创能力培养,坚持秉承“根据产业最新趋势,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理念,巩固并开拓大数据、智能网络、云计算技术在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人才培养中的教学研究与实践应用,试点学科竞赛课程转化为教学资源,激励大学生参加各类学科比赛,以赛促学创并推动双师型队伍建设。

获奖证书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