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情系考研生,研途送温暖
日期:2021-12-20 19:12:1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解考研学生备考状态,缓解备考压力,增强考研自信心,2021年12月20日,智能工程学院在德馨楼612会议室举行了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副院长刘一扬、乔书杰老师、全体辅导员及54名考研学子参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孟倩倩书记指出考研是为了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要相信努力不会被辜负。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讲话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依次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和自己的考研经验,其中夏家铭老师通过自己的考研经历,与考研学生分享了在心态调整备考方法上的经验为学生助力加油

方亚果老师鼓励考研学子

夏家铭老师分享考研经验

最后刘一扬副院长表示,同学们在最后的学习时间里要调节好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饮食,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和较为放松的心情并预祝同学们都能考到理想成绩。

副院长刘一扬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活动的最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们送上学院特质的“一研为定”保温杯,表示杯子代表一辈子,智能工程学院一辈子以他们为荣,并希望他们在备考的过程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为考研学子发放保温杯

本次考研座谈会,包含了学院对考研学子深切的关心与希望,同学们深受鼓舞,表示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老师们与考研学子合照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