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 锐意进取——郑财学子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日期:2021-12-24 19:04:5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学校推荐、省级初选、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智能工程学院赵孟龙同学喜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赵孟龙,男,中共预备党员,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任智能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副书记、第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校青马班第三期学员。曾获“郑州市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郑州财经学院第七届卓越学子”、“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实践队员”、“优秀学生工作者”、“文明大学生”等荣誉称号;申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表论文2篇;荣获省级及以上技能竞赛2项。

青春有梦,励志自强,他勇敢坚毅、勤奋进取;他自立自强、奋发向上;他生于微寒,不坠青云之志;他坚持拼搏,又懂得感恩回报;他将自强的种子在郑财的校园里播撒,让“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在郑财校园不断传承,鼓舞着每一名郑财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励志成才、扬帆远航,谱写出更多自强不息的人生篇章。

通过本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不仅展现了郑州财经学院学生的风采,也彰显了郑州财经学院作为“2021年度河南省最受中学信赖的本科高校”的强大育人能力,希望郑财学子以之为榜样,将“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传承,为学校全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