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苗苗‘会’学习”之“忆往昔岁月,盼美好未来”主题团课
日期:2021-12-24 19:03:1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让青春在实现民族复习伟大征程中焕发光彩,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每一位青年的殷切希望。为加强同学们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深刻认识,提升同学们在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建设中的积极性,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2月24日组织各团支部学习苗苗“会”学习之《“团团”的五年成绩单 请查收!》。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在班级群、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等新媒体传播方式展开热议。

21车辆本1班团支书带领学习

首先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成员观看苗苗“会”学习视频,深入了解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指出的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的明确指示。让同学们深入解了“团团”在过去五年内对“围绕助力全省青年建功新时代”所做的的伟大成就。

21车辆专升本2班宿舍讨论

21车辆专升本1班小组讨论

传承百年薪火,牢记强国使命,锐意改革创新。通过此次苗苗“会”学习主题团课,各团支部的成员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创新创业的生力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感使命在肩,大有可为,要时刻准备着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