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
日期:2022-01-25 21:22:4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125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乔书杰宣读活动方案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乔书杰老师宣读《郑州财经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方案》进行详细传达随后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传达李国强书记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方案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职业素养,以“提能力、强作风,迎评估、促发展”为主题,充分认清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全院上下的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既定目标坚实迈进。

孟倩倩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孟倩倩书记对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她提出要把学校的会议精神传达给全院每位师生把会议要求落实到每个工作细节她表示,党史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有力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一扬作重要讲话

刘一扬副院长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视频会议精神要点全面传达评建专家建议她表示,教学评估工作是学生死攸关的大事,全院每位师生都要重视评估工作理清评建工作思路,使评建工作常态化。她强调在教学工作中要全面落实评估工作观测点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体现学校办学定位

姜伟副院长对近期的科研竞赛工作进行汇总并对挑战杯赛事的要求和方式进行讲解鼓励师生要踊跃报名最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刘於勋作总结讲话

最后刘於勋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提出以扎实工作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她强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2022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强化责任、凸显特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