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日期:2022-03-05 15:04:5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3月5日上午,在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学院教师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观看现场

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经济持续发展,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科技快速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这无不彰显了中国的综合国力和强势发展的势头。

听取报告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高校教师的重任,认真工作,勇于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