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3-02 20:19:2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带着新的希望与梦想,带着新的憧憬力量,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各成员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我院学生活动工作更好的开展,2022年3月2日中午,我院学生会D6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春阳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一开始,王春阳老师对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同时也指出了以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强化责任和服务意识,强化工作落实,严谨创新,发挥踏实肯干和细致认真的工作作风。随后,王春阳老师对新学期的学生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王春阳老师讲话

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孟龙对近期工作进行详细地安排部署。他强调,新的学期学生会工作要讲责任、讲落实、讲实效,重点工作要实行日清月结制度。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做好表率,希望大家能够迅速转变身份、调整学习和工作状态。也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能获得自我提升,不止于充当执行者,更要勇于去尝试策划者、表演者等多种角色。革故鼎新,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扩大自己的活动范围和活跃领域。同时,要明确自身责任,找准政治定位,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孟龙给予希望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生会成员的交流与联系,激发和调动了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热情和信心,为学生会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院领导的关怀指导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智能工程学生会工作未来必定会开展得更有秩序,更有特色,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师生。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