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磨砺出彩 挑战成就未来|智能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评选会
日期:2022-03-08 20:05:1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学院学生提供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3月8日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评选会。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科研副院长姜伟、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评选会,由河南省第十届挑战杯二等奖获得者王晓妍主持。

竞赛现场

此次评选会共有16组学生参加,评选会开始后,各小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用PPT进行展示讲解项目内容,旨在本次评选会中与其他项目小组相互吸收、借鉴。各个团队小组代表或凭借着团队的经历经验进行大胆的创新尝试,或凭借自己的想法对项目进行实践运作,在竞赛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创造精神。

参赛人员进行项目路演

竞赛的最后,由孟倩倩老师为团队小组进行指导意见讲话,孟老师指出在项目创造的过程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天马行空的想象与踏踏实实的实践,这样才能够细水长流,同时对各团队小组提出期望,希望他们在专业探索中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孟倩倩老师提出指导意见

次评选会旨在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专业人才。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院学生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增强了团队小组间的合作精神,也鼓励了我院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热情

获奖人员与指导老师合照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