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女生节关爱活动
日期:2022-03-08 20:03:5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发扬“关爱、协作、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体现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7日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开展“女神节”活动。乔书杰老师、科研副院长姜伟老师、20级辅导员王春阳老师、21级辅导员孙一菲老师及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女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过程中

本次活动以“关爱女生”为宗旨,以“阳光、智慧、活力、优雅、和谐”为基调,围绕“如何做一名自信快乐有爱心的魅力女生”为话题。活动中乔书杰老师谈到女生如何提高自信心时,老师用“自爱、优雅、知性、独立”八个字进行了高度概括。“自爱”即珍爱自己,“优雅”即要学会良好的仪态谈吐,“知性”即女生应该学会充电,不断提升自己的内涵;“独立”即女生一定要人格独立,做到不依赖不依附。

乔老师对同学们的告诫

老师和同学们交谈中谈到了关于女生的安全问题,老师建议女生平时出行尽量结伴,着装不要暴露,保持警惕,学会自卫。谈到恋爱问题,她表示凡事要有个度,过犹不及。准确详细得解答同学们生活中学习上的问题。活动最后,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一株盆栽,以此表达老师们对女生的节日祝福。

同学们挑选自己喜欢的盆栽

此次活动旨营造“欢乐,创新,和谐”的女生节氛围,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享受花儿的浪漫、以及校园生活的幸福美好,这些都透露出,“3·7”女生节这个简单的节日,有了不简单的寓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扬“关爱、协作、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每一天都像节日般精彩、充实!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