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会观摩活动
日期:2022-03-14 13:15:5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使智能工程学院基层团支部进一步明确基础团务工作,规范化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流程,让更多优秀的共青团员向党组织靠拢,为党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智能工程学院团支于3月8日下午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观摩活动,本次观摩会由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团支部展示,智能工程学院学管副书记乔书杰、秦一铭老师、20辅导员王春阳及2020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2020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团支部团支书王晓妍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并从本学年综合表现和测评等多方面介绍了本次4名推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紧接着,由每位推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5分钟的自我评述,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深刻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入党动机。

候选人自我评述

本次会议遵循民主评议的原则,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宇坤和时佳乐向大家发放选票,支部成员本着公正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投票,确保了推优结果的准确性和公正性。最后,在宣传委员薛鲁洁的监督下由张宇坤和时佳乐进行唱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本次大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并在班级群共公告栏处通过公告形式进行公示。

发放选票

唱票环节

  最后,乔书杰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她称赞此次推优活动是一次成功的示范课,让大家对推优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推优是发展党员的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培养高素质学生干部和高质量学生党员队伍的有效载体。她还强调,在推优时必须有“三个坚持”,即坚持推优标准、坚持规范程序、坚持扩大民主。她倡导学生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操场,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最后,她提到希望大家能在育优的基础上做好推优的工作,而这些工作需要各个团支部共同努力。本次观摩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慕。

书杰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