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 青春正当时 联手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3-14 13:28:5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入到社会建设,共创美好未来。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10日开展了“青春正当时,联手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超越小我、融入大我,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要敢于接受挑战,弘扬奋斗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保持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书写最美人生诗行。

20工机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1车辆本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1智造本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丰富并增长了知识,把握了学习方向,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思想上的提高,让同学们明白了要不断加强自己学习技能和社会实践各方面的锻炼,在学习中不断的充实丰富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国家。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