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教研室与河南浪潮科技有限公司刘向阳董事长进行专业建设研讨
日期:2022-03-16 20:17:4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探索和完善新工业4.0背景下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2022年3月16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特邀河南浪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阳等参加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本次线上会议在办公楼D612召开,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主持,智能制造教研室教师参会。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现场

会上,河南浪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阳和技术顾问任君鹏分别就智能制造整体方案和智能制造院校建设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刘於勋院长的带领下,与会的各位老师都认真聆听和学习了来自企业一线对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的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学习,我们也认识到院校建设和企业建设的差距,有助于在以后的专业建设中精准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提高我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办学水平。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