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2-03-21 21:47:5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更好地熟悉防控流程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证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和秩序,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3月21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前,智能工程学院依据疫情网格化管理机制一级网格长孟倩倩就本次演练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全体参与人员进一步明确各自任务分工,并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二级网格长询问及流调发热人员

职守警戒出入口

演练中,各参演教师从患者发热就医、诊疗、上报、流行病学调查、密接者摸排管理、疫点消毒等各环节进行了全流程模拟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个环节配合密切,做到了疫情防控“四早”要求,各联防联控成员单位联动协作、职责明确,全体参演人员精神饱满、处置得当,基本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


学院疫情网格长交流安排防控工作

演练结束后,学院召开总结会,疫情防控网格长孟倩倩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完善流程、细化措施力争人员到位、物质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提升应对突发疫情的实战操作能力,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