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入党积分子会议
日期:2022-03-17 21:13:1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的后备力量,是保证新发展党员数量和质量的基础,为培养出更多政治素养高、充满生机活力的优秀党员做准备。智能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3月17日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老师,乔书杰老师和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春阳老师。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生党员和本次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现场合影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随后由学生支部党员对入党对积极分子进行推荐发言,再由党支部对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认真的审议,经支委会研究确定接收本批次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并宣布对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安排。最后乔书杰老师对会议做出了总结。

党支部书记孟倩倩老师讲话

乔书杰老师总结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的流程有了初步了解,体会到了入党的庄严与神圣。其次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升自己,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打下坚实的基础,愿每一位积极分子都能够通过党组织的培训和自主学习得以提升,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