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书香怡人,科技强国”阅读分享活动
日期:2022-03-22 20:47:4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科技类报刊、书籍的兴趣,让同学们了解我国科技强国的发展战略,为此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22日在小花园举办“书香怡人,科技强国”读书分享会。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科技关系着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在新时代中不断创新,奔腾向前,“蛟龙入海”、“嫦娥飞天”、“中国天眼”看见几百万光年外的星辰闪耀,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更应该明白科技强国的重要性。此次同学们带着相关的书籍讲述自己的所闻所想,并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融入其中,给大家更大的感触。

同学们在分享书籍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的阅读分享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科技强国”的重要性,更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报国之志,并且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边界,对培养同学们的交流能力也有很大的帮助。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