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日期:2022-03-22 21:39:1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3月22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培训德馨楼612会议室举行参加培训的有副院长刘一扬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及全体新进教师培训由孟倩倩主持

培训现场

培训中,孟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当今社会实例重申了师德师风的内涵,让新进教师深深感受到良好的师德师风对于培育教师职业素养的重要性和对学生们的积极影响。

孟书记还强调教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但相比较教书育人显得更重要。大家应该在平时多与学生交流沟通,课堂上在讲好课的同时,也要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私下里,要关心学生们的生活,如果学生们遇到困难,要想办法帮助他们,争取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接受培训的过程中,到场的老师们认真做笔记并进行自我反思,每位教师都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应该积极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牢记育人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