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顺利副校长莅临智能工程学院检查评估第一阶段工作
日期:2022-02-26 16:16:3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迎接评估工作,2022年2月2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顺利莅临智能工程学院检查评估第一阶段评估工作,院办主任王晨、评建办副主任许云强同行。会议在德馨楼612会议室进行,智能工程学院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协理员及学术带头人参加,由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

副校长张顺利一行

会议开始,张校长首先转达理事长对全体教师的慰问,阐述了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利用学生未返校黄金期来提高工作质量,完善相关评估工作。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针对教学单位第一阶段评建工作业务清单进行逐一汇报,主要涉及专业教师情况、试卷材料、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毕业设计材料等八项工作,对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进度进行逐一汇报、说明未完成原因并分析短板。同时对以后工作规划、安排进行了汇报。

工作汇报现场

副校长张顺利讲话

最后学校副校长张顺利针对汇报情况,结合评估需求,对我院工作进行分析,提出新的要求和建议,并对我院新专业申报成功表示祝贺。对教学资源、实习工作以及实验教学等提出了宝贵性建议与要求,要求以最快速度、最过硬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实现教学质量的新提高,达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目的。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