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在晨相遇,以书相识”晨读活动
日期:2022-03-25 17:23:3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弘扬读书文化,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积极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校园晨读活动深入持久开展,构建和谐温馨书香校园,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3月21日至3月24日在小花园举办“在晨相遇,以书相识”晨读活动。

同学们认真背诵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同学们手举书本,以激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洪亮的朗读着,遨游于自己的书海世界,朗朗书声,弥漫花园。越来越多的同学藉此提升了自我学习的能力,强化了自律意识,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同学们自由背诵

同学们互相提问早晨背诵内容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让人有朝气、有正气,有活力。让青年学子在晨曦中唤醒梦想,追梦前行。也为创建书香校园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更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建设书香校园和校园文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