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激情飞扬,运动青春”排球比赛
日期:2022-03-29 17:54:1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鼓励学生“走出宿舍,积极锻炼”,智能工程学院于3月29日在排球场开展“激情飞扬,运动青春”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抽签的形式确定比赛双方和出场顺序,根据队伍得分决出胜负。

抽签决定比赛双方和出场顺序

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合作,奋力拼搏,把团队间的进攻和防守体现的淋漓尽致,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勇向前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

选手比赛现

参赛人员合影

通过本次排球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而且充分体现了学生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同时丰富了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