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年”系列活动之大培训 副校长方润生到智能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28 22:27:3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328副校长方润生到智能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在德馨楼612会议室举行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方润生领学解读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做好政府工作,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校长方润生作重要讲话

方校长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教育相关内容进行分析他表示新时代,我国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教育作为基础性工程,必须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教育内容,就是教育在新时代的新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抓紧抓实,以扎实的活动成效、过硬的能力作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方校长对即将到来的预评估进行再动员他强调,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强化迎评促建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作用。全体教职人员要高度重视,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瞄准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找准目标,提升特色。

刘於勋发表讲话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表示方校长的解读我院教师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干劲她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社会和国家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孟倩倩作总结讲话

最后孟倩倩代表学院表示,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会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实际不折不扣贯彻实施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