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年”系列活动之大学习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18、19版课程教学大纲研讨会
日期:2022-03-29 21:04:3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落实OBE教育理念,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科学制定课程教学大纲329智能工程学院召开1819版课程教学大纲研讨会研讨会在德馨楼612会议室举行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一扬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根据OBE教育理念内涵,就大纲中的课程简介、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安排、成绩评定、课程资源等各部分内容进行深入研讨,明确各部分的具体要求和最佳的表述方式,重点关注课程简介是否突出课程特色、课程目标的设置是否能够有效支撑毕业要求、课程内容安排是否科学合理、考核评价方式是否合理能衡量等内容

会上刘一扬强调在课程大纲编制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教育教学相关文件要求,要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提升课程的高阶性,突出课程的创新性,增加课程的挑战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等有机统一在学生教育培养的全过程。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大纲编制过程中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解决专业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课程教学大纲相脱节等问题,更好地完善教学大纲,确保专业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有效支撑。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