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04-04 21:19:5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的最新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智能工程学院在2022年4月4日18:30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展开智能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主持人为乔书杰老师,参加仪式的有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春阳老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孙一菲老师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成员。

开班仪式开始

首先由开班仪式主持人乔书杰老师介绍分党校的老师代表及职务,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其次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乔书杰老师为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成员们宣读了党校的责任与义务,并阐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为了能够不断把各方面先进分子特别是优秀青年吸收到党内来、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最后由乔书杰老师宣布智能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通过本期开班仪式,学员们意识到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每一位追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也是接受党的思想熏陶、理论教育的重要途径。相信学员们会不断学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进步。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