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阅读新时代”线上答题活动
日期:2022-04-19 18:04:5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书香校园,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19日开展“喜迎二十大,阅读新时代”线上答题竞赛。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试题内容是文学相关的基础知识,时间限制为30分钟,题型设有选择题20道,多选题20道,简答题10道。涉及国内外文学作品,作者,描写手法等活动开始前,各班团支书在班级积极宣传,要求认真规范答题,诚实守信,杜绝任何作弊行为。

同学们认真答题

本次竞赛运用网络平台引导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利用知识比拼的方式,增添读书活动的趣味性,激发广大同学关注经典文学,热爱文学作品,传承经典文化,以赛促学,以读促学。

优秀成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