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建团百周年·青春献礼”创意手势舞活动
日期:2022-04-26 18:24:4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团百年,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学习共青团的历史、歌颂团歌,体会共青团人身上所散发出的精神和品质,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4月26日开展了“建团百周年·青春献礼”创意手势舞活动,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手势舞。

青年班代表为祖国献礼

在这次活动中,智能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疫情期间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青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几分钟的短视频,每一个手势都铿锵有力,每一句祝福都发自内心,在一比一划中展现对党和国家献身的坚定决心、对烈士的由衷崇敬,对党和国家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各团支部代表为祖国献礼

全体成员展示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建团百周年·青春献礼”创意手势舞活动使智能工程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认识到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