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追忆似水流年,重温童年趣味”第三弹-摔面包活动
日期:2022-04-26 17:59:4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课余生活,缓解学生焦虑心理,使在校大学生回忆儿时的美好时光,感受生活的美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智能工程学院于4月26日在排球场开展“追忆似水流年,重温同年趣味”第三弹-摔面包。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抽签的形式确定比赛双方和出场顺序,根据决赛和半决赛评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

选手们友好握手

音乐响起后,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每个同学都奋进全力,互相拿着折好的面包在地上摔着,并且不断改良自己的面包,抬手、落下同学们使出自己全身的力量,充分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努力拼搏的态度,最后通过激烈的比试21汽车本1班荣获第一名;20工机1班和 20车辆本1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同学们在摔面包

参加人员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回忆了自己美好的儿时时光,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烦躁情绪,为疫情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画上了绚丽多彩的一笔,同时,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活力,促进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本次系列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积分制排名,一系列活动后以班级积分高低进行排名并颁发奖励。本次活动根据排名换算成积分,目前活动积分表如下:

智能工程学院童趣运动会积分表

21车辆本1班

21汽车本1班

21智造本1班

21车辆专升本2班

21汽车专升本1班

20车辆本1班

20工机1班

20智控1班

21车辆专升本2班

2分

10分

2分

4分

4分

6分

8分

2分

2分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