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之校长王能民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2-04-28 17:46:5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就业创业4月28日上午,我校校长王能民一行赴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副校长方润生、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以及就业指导中心、智能工程学院、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校长一行参观宇通新能源厂区

座谈会现场

王校长一行体验了宇通5G无人自动驾驶巴士,参观了宇通客车新能源厂区,探访了新能源客车的生产过程。与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宇通客车技术副总监李高鹏、宇通教育公司总经理韩德利、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永利就本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专业领域等情况做了深入交流。李高鹏表示,希望能够与学校开展紧密合作,加强人才对接,达成多方面的合作共识,助力企业发展。

我校校长王能民作重要讲话

王能民校长宇通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办学成果等情况。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发表讲话

会上孟倩倩就智能工程学院目前各专业的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介绍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学院相关专业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保持深度合作,让校企双方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的发展,同时也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提供实践依据

此次调研走访,不仅促进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开展,为校企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协同发展搭建了平台、拓宽了省内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范围,也为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质量,对学院教学改革和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