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宿舍递温情,同心协力共抗疫”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2-04-22 22:27:3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情况,引导同学们安全、有序地生活与学习,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确保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20年4月22日晚9点,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带领值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了解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学生们的生活情况

在和同学们谈心时,刘淤勋院长表示:国家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同学们是国家未来的智造大军,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锤炼技术技能,努力成为高素质技能人才。她希望同学们可以迅速适应新情况,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同时做好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刘淤勋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方亚果老师了解学生情况

在学生宿舍,方亚果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学生线上学习、生活等情况。叮嘱学生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在校期间的每日体温检测和健康打卡,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同时刘淤勋院长也对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每一位同学都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松懈,谨记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学习生活。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学院老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生活状态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加深了教师与学生间的情谊,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