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年”系列活动之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2-05-06 20:53:4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动态以及生活情况,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强化学生宿舍管理,营造文明、安全、健康有序的科学防疫环境20224月起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每天利用值班时间带领值班老师深入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刘於勋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刘於勋院长了解学生情况

刘於勋院长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在和同学们谈心时表示:同学们是国家未来的智造大军,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锤炼技术技能,努力成为高素质技能人才。她希望同学们可以迅速适应新情况,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同时做好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与毕业班学生的交流中她强调要重视毕业设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相关要求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毕业给大学时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深入学生宿舍

孟倩倩书记带领值班老师一行走访了19级专科毕业班学生宿舍详细询问每位学生的生活学习近况,防疫措施她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做好宿舍通风消毒工作,做到勤打扫、勤通风、不堆杂物、不使用违禁电器,加强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作息规律,营造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强调,面对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同学们要学会适当减压,提高承挫能力,并就专升本的复习及考试技巧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最后,她鼓励广大备考学子能够在最后的冲刺中保持理性平和、自信昂扬的心态,积极准备、奋发进取,全力拼搏、不留遗憾,不断提升学历,为未来更好的就业和发展打好基础。

乔书杰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乔书杰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她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生活设施、清洁卫生、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全体学生提出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寝室用电安全以及自身财物安全的要求。希望大家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保持身心的健康发展。

值班老师进宿舍

立德树人不仅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领导班子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深入基层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中的合理诉求,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